DSC01132-polas拷貝.jpg   

 

 Different connect with us,

 that's your idea.

 

很開心你這麼想,這麼說,要和我一起寫一個blog。

 

我設id,你取站名,這樣different way的connect,

是不是能讓2300公里,1小時的時差,4小時的飛行,2年的時間,更縮短一些。

 

我想你,在這樣的夜裡,

你累的睡著了。

 

電話一通兩通叫不醒,我就捨不得再吵醒你了。

只是今晚沒有人陪我睡覺,想你,我就不孤單。

 

 

 

 by 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