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1-polas.jpg 





領悟的事實那就是我們真的只能活在極有限的可能性中,

而且是不可禮遇的強烈吸引,

那是我長久以來已經沒有感覺過的吸引力,

不過我在他臉上能夠清楚地感覺到'為自己而存在的東西'

我強烈的愛上那裡面看得見的某種東西。



----村上春樹









如果我說長久的等待只是為了找到那個最好的。

那麼,你,就是現在我的最好的。



不是說有多麼完美,當然還有很多沒有拉長時間我看不見的,

但當下你的每個每個存在你我之間的所有,都像那把尋找已久的對的那把鑰匙。



你的吸引力已經暈成一大片宇宙光暈,把我暖暖的包在裡面,

我在這裡面呼吸,生活,看書,玩耍。



這樣的吸引力會一直持續下去,

只要你不停止轉動,我就能持續受光。

 

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