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7-polas.jpg 

 

 

看著你的側臉,深深映入眼。
我喜歡你開車時,夜色深沉,
漆黑裡的側臉剪影,如此令人著迷。

 

是你給的魔幻,迷濛了夜色,
暖橙黃的路燈,一路並排到路的盡頭。

 

小小願望這就一直這麼開過去,
不要停止,這迷幻的夜,
牽我的手,肩膀讓我靠著,
醉在酒紅色的夜裡,你的剪影,我不忘記。

 

 

你說腦中不斷勾勒想像的都是我們的未來,

 

baby
yes, I do.

 

同樣的想法,同樣的心情。

 

我拿從前的甜,來佐現在看不見擁抱不到的苦澀,
但是把視線放在更遠的將來,
我看到的是我想要的。

 

the way,
I'm going forward to be with you .

 

 

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