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25 207sd.jpg 

 


一起寫一份日曆,是幸福的吧。
雖然不能同行。


我的未來裡面擁有你,
你的未來裡面放進我,
小小的粉紅色與藍色字體交錯,
建構打造我們共同的時間。



以前唸書時,總很愛把到模擬考前的念書schedule預先排好。
畫好一張表格貼在書桌前或壓在桌墊底下,
看著看著就很有成就感。

只是,真正on shcedule clear的次數maybe是零。
總會因為當初高估自己而導致進度嚴重落後的半途而廢。
這麼說來我果然是不擅長唸書的小孩 XD



工作以後更需要確確實實的將schedule寫下來,
自己當自己的秘書,哪天要開什麼會,拜訪什麼客戶,提見積書,寫旅費表等等。
這攸關肚子的密密麻麻行程,就不容許我有半點怠惰的delay。



談戀愛時,也會很少女的記錄下今天一起去吃了什麼餐廳,看了哪部電影,去哪踏青,
今天買了你的禮物,或是今天收到你給的花。



22歲以前的人生,一直是按步就班的跟著應該走的步伐前進。

她說她計劃在23歲大學畢業那年計畫出國,
25歲要在理想的公司上班,28歲嫁給學長,
30歲之前騎個單車去環島,40歲存款要有兩千萬,50歲退休和老公一起環遊世界。


但,我想想我,
22歲以後的人生,我並沒有特別規劃也不是沒有想法。


不當放任自己的米蟲,
也不是隨遇而安的水母,
只是一個有魚吃魚,有熊掌時撿熊掌的簡單人類。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日曆一張一張的撕,

距離夢想還有多遠?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五十二萬五千多分鐘,
一生有三十四億五千六百七十八萬九千下脈搏,

想要每分鐘的經過都是有意義,
想要每一下脈搏的跳動都是有旋律。

所以盡力而為,去抓住那片也許未來會漸漸被奪取的天空。



謝謝你,花費心力陪我過每一天。

多麼多麼重要的,每一天。

累積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