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503.JPG 

 

如果說愛情也有季節。



那是不是可以期待你更溫柔的牽著我的手跨過每個時節呢?



凜冽的寒冬凍的嘴唇發紫,大樹光禿禿的枝芽上堆滿細細的雪,
你是不是能夠告訴我,天很冷但你會陪我吃暖呼呼的熱火鍋,拉著我的手放進你口袋取暖。



夏天的粘膩溼熱難受,碳烤的太陽曬的人發昏,
你是不是能夠告訴我,天很熱但你還是會喜歡曬黑的我,買支冰淇淋看著它溶化和我一起吃。


你是勇敢又樂觀的冒險旅人,
所以時節轉換了你就也毫不猶豫順應自然的邁向下一季。



但我卻膽小的像個捏著裙襬的穿著高跟鞋的千金大小姐,
不敢前進也害怕後退的把自己搞的騎虎難下。



在我預期的下一季裡,也許有可怕的現實,和那甜蜜熱情不再。
可是你卻勇敢走去,是因為你看到的不是這樣嗎?



那能不能回頭牽著我的手,告訴我前方安然無恙,我們可以一起再前進一點。


不管幾歲了仍然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即使算命大師說了什麼唱衰的寓言。


我仍然相信,讓自己更好,一定一切都可以更好。





那天你帶著我去建國商場買硬碟,
站在商家面前,你自然而然的開口詢問店員,雖然要買的人是我。



我不是嬌滴滴沒去過建國商場的女生,也不是一般女孩不懂電腦種種和周邊。
如果今天沒有你的陪伴,我還是會自己去做那樣的事情。



只是現在有你可以陪著我。
在這樣的時刻,沒有猶豫你理所當然的挺身而出。



對。就是這樣的小事。
我會記在心裡。開心著。




如果能在一起,這樣的小事就可以讓我懂得你的愛。



現在辛苦你,在看不見摸不著的時候,用言語讓我安心是困難,
也謝謝你願意這麼挑戰著。


未來的每個春夏秋冬,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也想要一直有你溫暖的陪伴。





櫻花末了,春天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