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88.JPG_effected.jpg 

 

你忙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長到我都快忘記你曾經比較不忙的時候,
我們怎麼一起渡過滿滿one night。

 

 

 

機票改了期,

 

找到你想要的專輯。

 

 

 

慢慢的適應遠遠的距離以外,還有少少的相處時間。

 

 

我看見你拼了命的向前衝,

我相信你說的這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謝謝你為了把我留在身邊,

承諾大於你該給的一切。

 

 

我很想你。

但我也會乖乖等待,在世界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