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忠於

大家都喊熱..今天是五天裡面氣溫最高的一天~

 這快兩年的時間 汗水 淚水 歡笑 怒罵  遠距離的這一段 要畫上休止符了

對於未來我們兩充滿期待與熱情 準備盡情的擁抱 未來的兩人生活

我想大聲對你說 對 我愛的是你 我希望陪我往下走的人是妳

只想要給你我滿滿的愛 對於未來我們要更用力 更堅定的走下去

哪怕是遇到高山下雨 我們要滿腳泥濘 的橫跨

哪怕是遇到大海巨浪 我們要無畏無懼的 面對

你是我人類生活群居歷史上的伴

也是我勇敢往下走與努力的力量

跨越過2009 、2010 即將踏入2011 與人生下一個年

hi baby

面對人生的關卡 我們不要向瑪俐兄弟一樣關卡

一起面對問題永遠沒有瘡疤

我是你的好咖  我們一起跑向人生的趴

面對你我只會說好吧! 我們兩人真的好搭

旁人也一直會說好搭

我們一起生活導演不會喊卡

回台灣工作就答應我說好啦 好啦~

生活 就是每天對妳說 我愛妳

 Robert 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